林凯蒂

Mr.Week & Mr.Yellow

嗯收下了www

看毛毛:

#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也要一起萌周黄w


Start
Are you ready?

“喜欢你。和我交往?”
黄少天用尽全身力气才忍住没向荣耀第一脸抛出白眼。
“靠啊刚刚打赢我们就来表白,很嚣张嘛新冠军。”
周泽楷一脸无辜。
“两回事。”
他眼睛亮亮地看着他,为什么那双眼睛里好像落进了星星一样?黄少天忽然觉得嗓子好干。
“行吧那就试试。现在我要回战队了,你也回吧。夏休再去找你。”
“好。”
就冲着这个笑容也值啊。黄少天看着新鲜出炉的男朋友偷偷想。


1
Mr.Week and Mr.Yellow lived in the same city, but they never met.

那大概是黄少天记忆中最炎热的夏天。他远远地看到一道瘦长的身影静静站在树荫里,立刻觉得自己简直也要被太阳晒得融化了。
“你要来也不提前打个招呼。而且谁像你这样在俱乐部门口傻等的,夏休大家都回家了好吗。要不是我住得近你得在这儿站到中暑。箱子沉不沉我帮你拖。”
周泽楷笑笑,牵住黄少天伸过来的手。太热了,一切都像是幻觉。他们交握的手心里全是汗,黄少天死盯着路面上浓郁的影子。那就一起融化好了。


2
Mr.Week lived in the east of city but Mr.Yellow lived in the south of city.

“S市真是冷爆了穿多厚都不顶用简直是魔法攻击!明年还是你跟我回G市过冬我带你去吃早茶(中略五百字)想到这些就饿了快请我吃好吃的!”
“好。”
周泽楷把黄少天的手捂在自己手心,剑圣大大敏锐地察觉到了周边灼灼的注目礼。体感气温稳步上升中。
那天他们接吻,彼此嘴里都是蟹黄小笼包的味道。

3
Mr.Week worked in the day while Mr.Yellow worked in the night.

黄少天说得急了被口水呛到,周泽楷看着他一边咳嗽还一边努力地讲话,眼角都逼出一点水光。他没来由地想起晒被子时在阳光下飞舞的细小尘屑。干燥的温暖的微痒的,就像他此时此刻心里的感觉。他没忍住凑过去亲了亲黄少天。
嗯,一样。暖暖的痒痒的。而空气里有落叶、苹果和黄少天的气味。


4
It seemed like they would have no chance to know eath other.

两人在房里坐下没多久,黄少天就被队友召唤走了。
“他们一定是故意的这群光棍……”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走出了房间,周泽楷听着他的声音在走廊里一路远去。他看到他留在沙发扶手上的游戏机。游戏保持在暂停界面,像素堆积成的楼房街道之间有一灰一蓝两个小人,方正的字体在屏幕上端拼出LOVE CITY字样。周泽楷知道这个游戏,自由建立角色恋爱,数量性别物种不限。同队的杜明也在玩,每天都费尽心机地给Mr.Bright和Miss.Soft创造机会,可惜后者始终不为所动。
周泽楷看着两个小人头上顶的名字,微笑起来。

Final
Mr.Week and Mr.Yellow met in the middle of city, and they smiled to each other.


The Happy End.

Ps. Mr.Yellow有个朋友Mr.Know,当然是全身漆黑的。

评论

热度(48)